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遂平县召开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会

    发布者:综合科 日期:2018/3/20 14:40 点击数:5795 

          为了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事故的发生,3月15日,遂平县召开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会,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安全员、县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和各企业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遂平县安监局局长张国栋主持,县政府副县长王红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对克明面业有限公司和史丹利化肥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两家企业负责人在推进会上分别介绍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

    王红新强调,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认识,找准工作重心,全面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对安全生产监管的重点再聚集再盯紧。

    王红新要求,各类企业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加快技术创新,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管理、隐患治理、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监管执法、源头管控、齐抓共管,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建立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构建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安全生产社会共治机制,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