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 深入学习贯彻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新蔡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21/10/12 15:53 点击数:2542 

    10月9日,新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鲍常勇在大会所作的题为《聚焦高质量,奋力新跨越,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鲍常勇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汇聚人心、感召力强,特别是报告科学描绘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和总体要求,锚定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实现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明确、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得当有力,是指导未来五年和今后一段时期驻马店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务求取得实效。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要主动担当、勇于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取得实效;要坚持学用一致,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