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简报
  • 专题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四十九期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2/1/13 09:09 点击数:4919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

    贯彻全市开展“五型机关”创建

    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11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重点传达了于燕同志和王红卫同志讲话精神,并对《驻马店市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对“五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一要深刻理解“五型机关”的内涵要义、内在联系、把握目标要求,深刻认识打造“五型机关”为应急管理系统加强自身建设指明了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以“五型机关”创建为载体,坚定不移把“四个意识”融入血脉、把“四个自信”植入灵魂、把“两个维护”化为行动,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提供更加稳定的安全保障。三要“五型机关”创建作为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作为应急管理部门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攻坚克难、提振信心、凝聚合力的力量支撑,努力打造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应急模范机关。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