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简报
  • 专题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四十七期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2/1/13 09:08 点击数:4475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11月25日,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由局党委书记主持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号召我们党员干部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

    会议要求,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精神是对应急管理的实践要求,为新时期应急管理工作者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从全会精神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动力和成效,以安全发展支持保供大局、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