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简报
  • 专题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四十期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1/11/21 09:01 点击数:5232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父辈》是一部弘扬爱国主义情怀的影片,该电影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篇章组成。以革命抗日战争、国防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人工智能科技发展为历史坐标,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印记。大家一致认为该影片重现了各个时期的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畏强敌、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乐于奉献、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和高尚品质,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时期的中流砥柱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应急管理事业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在建设现代化驻马店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