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简报
  • 专题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三十八期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1/10/8 10:39 点击数:5369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 悟思想赓续红色血脉”

    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 悟思想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列队致敬,局党委委员颂读祭文。要求大家要弘扬杨靖宇精神,从杨靖宇以身许党、以身报国的忠诚品格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从杨靖宇绝不屈服、誓死抗争的民族气节中汲取精神的力量,从杨靖宇为了群众、依靠群众的价值追求中汲取初心的力量。孟晚舟事件再次警醒我们,战争从来没有停止过,只是换了战场而已。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开创美好未来。

    随后,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革命事迹展,从少年壮志忧国忧民、举旗暴动震荡中原、秋收起义转战豫南、中央派遣奔赴东北、武装抗日创建抗联、英勇抗战壮烈殉国、英雄浩气名垂青史、传承精神家乡巨变八个部分了解了杨靖宇将军光辉的一生。

    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局主要领导带领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通过学习深入感知、感悟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今日美好生活不易,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此次祭英烈活动既为追为传承我们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力量,传承使命,接续奋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