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简报
  • 专题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三十五期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1/9/2 09:36 点击数:5891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市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9月1日,按照市委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以下简称“市委第二指导组”)一行5人在副组长、市委党校副处级组织员尚景友的带领下,莅临我局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新伟带局机关党委和各支部有关人员迎接检查。

    市委第二指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902093457.jpg

     

    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富有特色。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坚持高点定位,统筹谋划,主动作为。特别是组织系列主题活动,形式新颖,效果明显,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巡回检查为契机,按照指导组的指示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政治引领,丰富学习活动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践行应急人初心使命。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