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简报
  • 专题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三十四期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1/8/27 15:43 点击数:5211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所属4个党支部于8月23日至26日期间先后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2.png

    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前,各党支部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并认真组织学习,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入细致地做好会前思想政治工作,让党员搞清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 4.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撰写个人发言材料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局党员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