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简报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四十六期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1/11/19 14:40 点击数:4635 

    驻马店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支部集中观看

    《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116日,驻马店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通过今日驻马店APP收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

    图片1.png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楼阳生同志的报告和讲话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密结合河南实际,擘画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我省“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呈现新气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2.png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部署要求,结合安全监管工作实际,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驻马店市安全生产监察工作不懈奋斗!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