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简报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四十五期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1/11/19 14:41 点击数:4957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专题学习贯彻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处,转换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

    图片3.pn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迈向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楼阳生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总结成绩,客观指出问题,明确奋斗目标。大会总结成绩、立足当下、展望未来,鼓舞人心、凝聚共识、催人奋进,“七个新”充分展现了十届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上下奋勇争先、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出彩成绩,“两个确保”明确了建设现代化河南的战略目标,“六个必须坚持”明确了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基本原则,五个“基本形成”、五个“显著提高”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十大战略”阐明了未来发展路径。报告站位“两个大局”,锚定“两个确保”,分阶段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目标,谋划远、研究深、格局大、标准高、观念新,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符合河南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两个阶段战略安排的河南实践,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我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的具体行动,为推动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武装抓指导,对照梳理谋新篇,为开启河南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学出绝对忠诚的站位、学出坚如磐石的信仰、学出建设现代化河南的使命担当。要细化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事、责任到人,要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高潮。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党代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在应急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凝聚起应急管理系统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省党代会谋划长远、布局全面,作为我们应急人责任重大、使命在肩,我们要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践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神圣职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