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简报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四十二期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1/11/2 15:31 点击数:6396 

    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第三督查组到市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10月29日,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第专项督查组组长杨洪峰一行四人到市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工作。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围绕领悟精神实质、科学谋划部署、提升应急能力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市应急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和近期应急管理重点工作。

    查组查阅了学习笔记、工作台账、信息简报等资料,查线上线下宣传情况,详细了解市应急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特色做法。杨洪峰同志对市应急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做法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应急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非常重视,学习研讨比较认真、联系实际比较紧密,围绕工作职责推进工作比较扎实,取得的成效比较显著。就下一步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站位再提升。五次党代会是驻马店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一定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力以赴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任务再明确。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制定详细的目标和措施,确保落实五次党代会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责任到事、责任到时三是学习再强化。要把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的主要内容,往深学、往细学、往实学。主要领导带头学,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要利用局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各种渠道进一步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对落实督查组工作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市五次党代会精神指出,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发扬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持以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奋发进取,变压力为动力,克难攻坚,为谱写全面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安全保障。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