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简报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二十三期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1/7/13 11:42 点击数:4686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30日,为学好党史、感悟党史、积蓄奋斗力量,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局党委书记、局长牛清泉以《学习百年党史、凝聚磅礴力量,奋力挚画应急管理事业崭新篇章》为题,为局全体人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437aa98683422ebfc6a11bc2fc515d8.jpg

     

    牛清泉指出,要清醒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是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感悟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践行新时代赋予应急管理工作新的历史使命的力量不断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提供了根本动力

    牛清泉强调,理清脉络,从百年党史中感悟苦难和辉煌。百年党史就是一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奋斗史。百年党史就是一部百折不挠、与时俱进的理论探索史。百年党史就是一部改天换地、气吞山河的伟大斗争史。百年党史就是一部波澜壮阔、筚路蓝缕的艰苦创业史。要把握重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感悟思想伟力,从党史中汲取坚定信念的精神力量。把握历史规律,从党史中汲取应对挑战的智慧力量。发扬革命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精神气魄。坚守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牛清泉要求,要转化成果,从百年党史中锚定使命和担当。要将党史学习的过程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过程。要将党史学习的过程转化为强化责任担当的过程。要将党史学习的过程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过程。要将党史学习的过程转化为统筹做好重点工作的过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党课内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当前各项应急管理工作任务,把庆祝建党100周年焕发出的激情热情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以廉洁树立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驻马店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持续提供安全保障。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