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震减灾
  • 应急管理

    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 荣获市直机关“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发布者:防震减灾中心 日期:2023/2/28 16:57 点击数:1829 

    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

    荣获市直机关“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近日,在驻马店市市直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关于表彰2022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优秀安全联络员的决定》中,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荣获“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刘宏成同志获“优秀安全联络员”称号。

    过去的一年,市防震减灾中心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为指引,坚持“两个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重大地震灾害风险,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切实织密安全防护网,坚守安全防护底线,积极做好办公区域安全生产联防联控:一是以“严”字当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二是以“实”字为本,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提升消防安全水平;三是以“先”字为要,抓紧抓细抓实防汛备汛,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四是以“管”字为基,严抓细管筑牢安全生产和防震减灾安全防线,防治结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防震减灾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牢牢守住安全防护底线,不断努力探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贡献力量。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