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确山县应急管理局:全面提升执法水平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3/1/9 14:50 点击数:624 

    为加强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推动确山县安全生产执法水平迈上新台阶,12月12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1836295488.jpg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为《安全生产法》应知应会知识,采用填空题、问答题相结合的形式对当前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情况进行摸底测试。参加测试的执法人员认真思考,积极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答题。


        考试结束后,又现场抽取两名执法人员,对《安全生产法》中重要、常用的条文进行提问,加强学习成果的巩固与提升。“学习、测试《安全生产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会作为我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说。

    1448836547.jpg

    该局执法人员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试,增强了安全生产法律意识,确保将修订内容学懂弄通悟透,提升了行政执法水平,为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起到推动作用。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