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森林防灭火
  • 应急管理

    驿城区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宣传活动

    发布者:火灾防治指导科 日期:2022/11/29 10:43 点击数:1689 

    为深入开展2022年“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和能力,11月25日,驿城区林业发展中心在金顶山风景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驿城1.jpeg

    驿城2.jpeg

    驿城3.jpeg



    活动期间,驿城区林业发展中心通过张贴防火宣传标语、设置防火知识宣传板面、发放防火宣传品等形式,深入宣传《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河南省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及野外火源管理有关规定。

    本次活动共发放防火宣传手提袋300余个、防火宣传围裙300余条、防火宣传抽纸300余盒、防火宣传手册300余本,切实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真正让群众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提高广大民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了共同参与保护森林草原资源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