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震减灾
  • 应急管理

    驻马店市委老干部局到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 参观并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发布者:防震减灾中心 日期:2022/11/11 09:51 点击数:1954 
        为提高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驻马店市委老干部全体同志来到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并一起交流创建五星级党支部等党建工作经验。

    参观过程中,基地讲解人员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地球构造、地震形成、地震监测等科普知识,并带领大家一同观看地震科普宣传片,直观体验了地震所带来的巨大危害。随后,现场讲授了防震避震和自救互救等实用知识,让大家掌握了在地震来临时如何自救、疏散、逃生。

    老干部局的同志们还参观了市防震减灾中心的党建室,详细翻阅创建五星级支部的党建材料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防震避震和自救互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防震减灾的意识和能力,普及了防震避震知识技能,让更多人在地震来临时从容应对,提升了全社会防震减灾安全意识,同时交流党建经验,促进了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想保障。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