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震减灾
  • 应急管理

    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 2021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防震减灾中心 日期:2021/10/24 16:41 点击数:4142 

    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

    2021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为弘扬科学精神,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科学素质,9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人员来到开源路指定宣传地点进行现场宣传。

    工作人员一早携带宣传物品来到宣传地点,大家悬挂宣传条幅,摆放专门制作的宣传版面,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图册和纸杯、纸巾等宣传物品,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应急救援知识、中小学生安全知识、安全社区等科学知识。


    此次科普日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公众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公众的防灾避险能力,提高了公众的科学文化素质,提升了广大市民应急自救能力,调动了全社会参与科学素质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 王琛 供稿)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