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震减灾
  • 应急管理

    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 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防震减灾中心 日期:2022/3/3 08:25 点击数:3978 

    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

    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传达学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防震减灾领域落实落细,10月11日,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麻涛传达中共驻马店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职工严格按照《通知》规定,认真学习五次党代会内容,深入领悟大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制定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具体措施,大力营造贯彻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

     

    市防震减灾中心副主任赵峥带领大家学习驻马店市委书记鲍常勇在大会所作的题为《聚焦高质量 奋力新跨越 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报告。会议指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汇聚人心、感召力强,全面客观准确地总结了驻马店市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科学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发展奋斗的宏伟蓝图,为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提供行动指南。

    会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业务能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