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森林防灭火
  • 应急管理

    驻马店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者:火灾防治指导科 日期:2021/9/30 11:18 点击数:30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落实国家、省、市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月27日,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秋冬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全市秋冬季防火形势,安排部署全市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组织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各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科学处理好防火和大规模国土绿化的关系,防火和旅游、防火和各项生产的关系,充分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有力措施坚决贯彻落实,毫不懈怠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务必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安排部署,狠抓责任落实,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秋冬季不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和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强化责任落实,营造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强化督导检查,切实遏制人为火多发态势。强化基建和普查工作,努力夯实防火基础,强化科学技术应用,提高科学防火能力,强化应急准备和火情早期处置,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会议强调,我市即将进入防火期,各地要及时进入临战状态,严阵以待,积极做好火灾防范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监测预警,制定不同火险条件下应对措施,因险施策、因险设防、因险而动。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