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时刻警醒!2021年泌阳县红十字蛟龙应急救援中心防汛抗洪救援技能演练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1/8/26 16:38 点击数:4015 
        8月15日上午,为提高应对防汛抗洪和自然灾害的能力,县应急管理局,县文明办,县红十字会,县融媒体中心,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县志愿服务联合会,铜山湖水库管理局等7家单位领导受邀参加泌阳县红十字蛟龙应急救援中心在铜山湖水库水域组织开展的 2021年度防汛抗洪救援技能演练。

    111111111111.jpg

       上午9时许,演练以船队编队行使拉开帷幕,参演队伍分为六只船队分别驾驶救生艇按照救援指挥部制定的救援路线展开救生艇驾驶。救生艇驾驶员分别为:仲敬,王纪,吴鹏,井冰,张学强,王春歌。通过各支应急队伍的协同作战,成功完成了救生艇驾驶演练。

    222222222222222.jpg

        随后演练进行第二个项目翻船自救,该项目旨在模拟翻船后的特殊场景提高救援队员的综合素质,快速提高在意外场景下的应急救援反应速度和综合能力。

    3333333333333333333333.jpg

        演练结束后,总指挥官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7.20特大洪灾”中表突出的队员进行了奖章授予仪式,嘱咐队员在日常演练中“打起12分精神,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当好防汛救灾的主心骨,先锋兵和排头兵,一旦汛情来临,快速集结,以战时状态投入工作,保证防汛应急抢险任务顺利完成,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特别感谢泌阳县正弘名店对一线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