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驻马店红十字山地救援队已安全转移群众千余人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1/7/29 16:01 点击数:3586 
        7月21日早晨,驻马店市红十字山地救援队出发前往郑州市抗洪救援,第一批援郑队员25人,2台冲锋舟,2台橡皮艇。应省红十字会安排,救援队在华中阜外医院支援转运物资,转移医务人员、伤员200多名。7月22日在得知新乡市也成为洪水泛滥的重灾区后救援队决定连夜转战新乡。由于救援物资已严重不足,救援队长段国富把队员分成两队,一队带着救援设备赶赴新乡,一队回驻马店补充救援物资设备及人员后去新乡汇合。

    k1111.jpg

    k222.jpg

        这次救援驻马店红十字山地救援队共装备了冲锋舟两艘,橡皮艇七艘,两台水上机器人,一台生命探测仪,救援车辆八台,货运车辆三台,救援队共出动队员35人。救援队赴郑州救援捐赠馒头3万个,赶赴新乡救援携带捐赠食品物资纯净水,方便面,面包等三箱车,专用防洪编织袋2千条,救生圈200个。截止到记者发稿,驻马店红十字山地救援队已救援转移群众一千余人。目前救援队正在在新乡市凤泉区白鹭化纤集团公司附近转移2万多名被困群众。

    k3333.jpg

        救援队长段国富说,哪里有汛情我们就往哪里去,洪水不退去我们坚决不收兵。

    k4444.jpg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