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驻马店市红十字山地救援队与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开展水上救援联合演练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1/6/29 15:45 点击数:4816 

       617日,由驻马店市红十字山地救援队和河南省应急协会水上救援联合演练在驿城区杨楼村香山天坑举行。

    图片1.png

       本次演练模拟进入汛期后,因持续强降雨,两名群众意外落水,救援队接到救援电话后立即组织救援队开展联合救援,同时向110报告,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经过驻马店市山地救援队和省应急救援协会协同作战,成功救出两名落水群众。演练共48人参与,出动各类抢险救护车12辆,整个演练组织指挥得当,参演单位配合默契,施救迅速,伤员得到救治,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图片2.png

       演练结束后,相关专家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演练主题鲜明,贴近实战,组织科学,达到了提高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处置能力的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3.png

       驿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以此次应急演练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总结应急管理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全区防范和抗御事故灾难的能力。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