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蛟龙”出击 使命必达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1/4/13 09:57 点击数:3335 
        3月28日下午2时51分,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义务救援队队长赵亚洲接西平警令,西平县权寨淤泥河有人溺水,寻求蛟龙救援。

    1111.jpg

        赵亚洲接到警情后,立即组织10名蛟龙队员火速前往目的地,到达现场后和已赶到现场的西平县警方、西平县消防救援大队、西平县红十字水上蛟龙搜救队沟通了解到,西平县权寨镇滨河大道武庄附近淤泥河段溺水者落水,水域水深7米。

    2222.jpg

        随后,赵亚洲对疑似水域进行了勘察判断,随后组织队员用救援橡皮艇在河中搜索打捞,随后潜水员王可楠下水探寻。经过潜水队员约10分钟的搜寻,最终将溺水者打捞上岸。

       33333.jpg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