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森林防灭火
  • 应急管理

    我市确山县开展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者:火灾防治指导科 日期:2021/3/29 11:46 点击数:6203 

    我市确山县开展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

    宣传咨询日活动

     

    贯彻落实3月18日全国、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森林草原火灾预防工作3月26日我市确山县组织开展以“生态绿色发展管控森林火”为主题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张建华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鸣县政府副县长蒋亚伟、县政协党组成员王太广等领导出席,各镇办森防指各成员单位参加动。

    此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咨询31个悬挂宣传条幅70余处,出动宣传车辆60余台,宣传人员600余人累计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计13000余份。旨在提醒广大群众树立森林火安全意识,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期已经到来,进入林区、户外要遵守森林草原防火相关规定,把森林草原防火安全放在心上、落在实处、人人参与、携手共,筑牢生态安全防线,为确山生态安全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县森防指、森防办有关领导为广大群众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各镇办、各成员单位利用横幅、知识手册宣传彩页等宣传品进行了内容丰富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火知识宣传,接受教育群众10000余人,解答群众森林草原防灭火问题1600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应急逃生、火灾报警、科学防灭火等方面的咨询。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广大人民群众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提高了全民防火意识,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