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震减灾
  • 应急管理

    驻马店市多家单位到驻马店地震台网中心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防震减灾中心 日期:2020/10/26 15:55 点击数:3914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造林正当时。近日,在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的倡议下,市应急管理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科技局和市纪监委派驻应急局纪检组等多家单位,来到驻马店地震台网中心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驻马店市增添新绿。

    在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清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文斌,派驻市应急局纪检组组长张冠楠和市应急局党组成员、防震减灾中心主任麻涛的带领下,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有的拿铁锹,有的搬运树苗,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铲土、填坑、踩实、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的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原本空旷的驻马店地震台网中心披上了美丽的绿装。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力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雷锋、回报社会的意识,加强了大家保护生态、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