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大检查
  • 安全生产大检查

    省政府安委办第七督导组莅临我市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者:综合科 日期:2017/8/29 16:49 点击数:7021 

    8月24至25日,以省政府安委办副主任、省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峰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委办第七督导组,一行4人莅临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11.jpg

    8月24日下午,市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副市长贺振华汇报了全市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完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市大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大检查工作,侯峰局长指出,要把大检查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中心重点任务来抓,认真总结第一阶段自查自改工作中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查不足、补短板,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大检查工作深入持续开展,确保取得实效。会后,督导组结合督导检查内容查阅了政府层面大检查相关工作资料台账。

    22.jpg

    8月25日,督导组先后深入河南豫邮金大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海川电子玻璃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就企业层面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33.jpg

    每到一个企业,侯局长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及大检查自查自改等情况,督促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管理力度,严格现场安全管控,从严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努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

    44.jpg

    市安全监管局局长牛清泉、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