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全国文明创建
  • 全国文明创建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中国梦·运动美·心向党”系列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22/6/13 10:57 点击数:3728 


    为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单位内部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工作活力,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4月22日、6月7日,局办公室、局工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分时段分场地适时组织举办“中国梦·运动美·心向党”系列趣味运动会。局机关、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防震减灾中心、森林防灭火服务中心、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11个比赛项目,其中集体项目2项,一圈到底、转布条;个人项目9项,企鹅漫步、瞎子敲锣、转呼啦圈、踢毽子、乒乓球、羽毛球、双升、跳绳、象棋等。

    图片2.png

    4月22日下午,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卫芳宣读了比赛规则,随后宣布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中国梦·运动美·心向党”系列趣味运动会开始,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图片3.png

    图片4.png

    4月22日,广泰大厦三楼乒乓球比赛活动现场

    图片5.png

    图片6.png

    4月22日广泰大厦五楼象棋比赛现场 

    图片7.png

    6月7日,市应急局在文化宫开展“中国梦·运动美·心向党”运动会

    图片8.png

    6月7日,一圈到底比赛活动现场

    图片9.png

    图片10.png

    6月7日,转布条比赛现场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6月7日,企鹅漫步比赛活动现场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6月7日,羽毛球比赛现场

    图片16.png

    6月7日,瞎子敲锣比赛现场

    图片17.png

    6月7日,呼啦圈比赛现场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6月7日,跳绳比赛活动现场

    图片20.png

    6月7日,踢毽子比赛活动现场

    赛场上,裁判员秉公尽责公平公正,参赛队员争分夺秒奋勇争先,赛场上展现出一个又一个振奋人心的画面,毅力与拼搏、团结与协作无不彰显出“应急人”干事创业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运动热情意犹未尽又现赛场,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赛出了水平、激发了热情、提升了士气、凝聚了人心,进一步推动了应急管理工作持续向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