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预警信息 曝光台
  • 预警信息 曝光台

    端午节安全风险提醒

    发布者:减灾救灾科 日期:2022/6/2 17:10 点击数:7731 

    据气象局消息,端午节假期我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63日阴天转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3级,气温24到33度。

    64日阴天有小到中阵雨,局部大雨,偏南风转东北风3-4级,气温23到30度。

    65日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23到33度。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提醒:

    1.各县(区)及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气象信息,提前排查隐患,做好应对准备。

    2.交通部门要加强交通运输管理,防范降雨造成的道路湿滑对交通产生不利影响。行人及驾车人员出行要注意安全,注意躲避道路、涵洞、地势低洼处的积水。

    3.严密防范高温天气的不良影响,做好相关防火工作。危化、工贸、矿山等行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严防因各类自然灾害引起的安全生产事故。

    4.假日期间人流、车流相对集中,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

    5.城市管理、水利部门要密切关注降水引发城市内涝和局部洪涝,重点做好山区山洪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防范应对工作。

    6.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应急救援队伍要加强值班备勤,强化保障措施,做好救援准备,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处置,最大限度减少生命财产损失。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