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五一”节 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3/5/4 08:30 点击数:23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五一”节警示教育会议,提前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警钟,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派驻第二十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宝福同志列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宝福同志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五一”“端午”十个严禁的通知》,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

    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永远的冲锋号》,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重现了片中人从思想懈怠、到被围堵围猎、再到行为失控、最终身陷圄的囹场景;一幕幕痛彻心扉的忏悔,映射出了幸福家庭的破碎、大好前程的断送、阶下囚的转变;深刻揭示了部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缺失、思想认识滑坡、党性宗旨淡化、贪污行贿受贿的灵魂蜕变轨迹,全片教育深刻,发人深省,为全体应急管理人员敲响了警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始终做到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姿态勇毅前行,把清廉应急文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牢,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增强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