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群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3/4/18 08:18 点击数:2162 

    为进一步加强党群信息宣传工作,提高信息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414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群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郑新伟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专职人员、各党群组织负责人和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群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宣读了《2022年度党群信息宣传工作的考核通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新伟同志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会议指出,党信息是党群组织交流经验做法、反映工作成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促进应急管理中心工作的重要载体,各党支部、群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党信息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与业务工作统筹协调,融入日常、做在平常,以优质高效的党信息助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下一步做好党群宣传信息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虚功实练,虚活实干继续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宣传信息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工作优势,扎实做好党宣传信息工作。二是扛起责任,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应急管理中心工作大局,乘“势”而上,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时效性,及时准确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要彰显应急特色,善于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发掘亮点,避免宣传信息工作一般化;要注重工作效果,以“人”为本,从注重宣传教育形式转变为注重思想工作效果,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三是加强考核,要变干好干坏不一样实行考核制度,严把审核关,质量不过关的稿子不予报送编发,多积累、多练习、多思考,不断强化学习的深入性、报道的广泛性和精品意识,切实提升宣传信息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