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声声慰问传党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3/1/18 17:26 点击数:2501 

    ——市应急管理局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充分体现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关心关爱,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局党委委员都与走访慰问对象促膝谈心,向他们转达了局党委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克服当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做好健康防护,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所在党组织反映,党组织会积极协调帮助他们解决,整个慰问活动充满了温情与感动。

    一路走来一路情,情深意浓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彰显了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营造了尊重爱护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提升了党员的幸福感、归属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今后,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入了解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