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中秋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2/9/9 16:58 点击数:1144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遵规守矩意识,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9月9日,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中秋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派驻第二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并指导会。

    00284f0dc6b843cf5ebac9d9ab9f450.jpg


    会上,传达了市纪委监委《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 确保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和《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该片以纪实为主,揭露了部分公职人员未能正确对待“亲清”的政商关系,利用职务之便获取利益,走向犯罪深渊,最终沦为阶下囚的惨淡人生。每一个典型案例,既是落马者的忏悔录,又是党员干部的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如同警钟重重地敲在大家的心坎上,深刻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533e595a740b624326007fb2072c28d.jp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剖析典型案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讨论,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深入学习《准则》《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等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坚决抵制不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遵规守矩,防微杜渐,坚决抵制诱惑,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线。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