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2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2/8/30 11:24 点击数:862 

    8月30日上午,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2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十五篇)--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习近平法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指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是新时代我们党对自身历史发展规律性认识的再深化和新飞跃,是我们学好党史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学好用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持续用劲,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的学习,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久久为功上求突破,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全面依法治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驻马店的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实践经验,蕴含着深刻的哲学智慧和磅礴的思想伟力,要从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树立法治思维。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谋划工作要运用法治思维,处理问题要运用法治方式,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在法治的轨道上开展工作。三要坚持学以致用。聚焦始终对党忠诚、坚持服务于民、务实推动发展,全力推进驻马店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为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贡献应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