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2/6/28 08:10 点击数:1435 

    6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2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派驻第二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宝福列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文化安全知识百问》《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和《关于认真做好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一个总体”“十个坚持”的重要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必须深刻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实践伟力,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筑牢维护国家安全坚固防线,以维护好国家安全的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重大意义和我们党领导宣传工作百年重大成就、宝贵经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宣传工作的伟大成就、新鲜经验和工作目标任务。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简史》的热潮,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转化为履行新时代宣传工作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加强安全风险研判,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国家文化安全。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认真做好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把开展“五星”支部创建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载体抓手、创新举措,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具体化、实体化,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要研究制定我局实施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创建“五星”支部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