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2/5/27 17:09 点击数:1132 

       “芳艾香囊身佩戴,避邪祛病祈安宁”。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切实增强爱国爱党情怀,5月2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香料、各式布料、针线包等必备工具。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党员干部职工们利用手中各色面料,精美流苏及多种香料,穿针走线,彩线飞舞,香包内置艾草,驱蚊虫,缝制出表达端午祥和、安康等美好祝愿的香囊。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归属感、幸福感,同时也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激情,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更传承了优秀民族文化,弘扬了民族精神。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