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2/5/11 10:41 点击数:1216 

    5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抓紧抓实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繁重又需要持久坚持的工作,必须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全局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作为全局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压实防控责任。认真落实工作职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起抓,加强内部管理,做好外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工作,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三要加强宣传,提高防疫意识。全局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宣传工作,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