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市应急管理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2/4/22 17:06 点击数:992 

    4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航天事业不断攀登高峰、刷新高度:神舟腾空、天舟穿梭、嫦娥奔月、北斗组网、天问探火,浩瀚宇宙见证越来越多的中国奇迹。

    会议强调,全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固矢志不渝、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赓续勇担重任、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锤炼矢志不移、追求卓越的创新品格,保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务实作风,瞄准健全完善中国特色应急管理现代化体系目标拼搏进取,知重负重、奋斗奋进,锐意进取、再立新功,书写应急管理事业更加壮丽的诗篇。

    会议要求,要立足本职岗位,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奋发有为。要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创新突破,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努力推进应急管理事业高水平高质量高发展,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应急力量。要以更强担当推动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意识、真抓实干、应急值守、扎实做好今年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