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驻马店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2/2/14 09:59 点击数:3783 


    e851fa4aded4aa258bbba0aa670d16a.jpg

    8月26日,驻马店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根据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在前期学习党史的基础上,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刘一帆列席本此会议。

    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之前,支队支委会根据局机关党委要求制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我支部党员同志们学习相关指定用书和重要讲话精神,相互之间开展谈话谈心,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情况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徐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然后每位同志对比方案要求,对比党章党规党纪,对比初心使命,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条查找梳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为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奠定了坚实基础。最后,到会指导的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刘一帆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中肯的点评:每位同志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都做出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肩负责任和努力方向,针对性都比较强,体现了即知即改的看法和真抓真改的决心,下一步要坚持以“钉钉子”的精神,严格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结束之际,各位党员纷纷表态要立即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确保尽快落实到位。今后要持续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讲政治的能力,同时要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总书记提出的“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