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同读百年党史 悦享万卷书香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1/5/24 08:51 点击数:3141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讲好中国故事、党史故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和应急故事,5月20日上午,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同读百年党史 悦享万卷书香”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此次活动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新伟同志主持,共13名选手参赛。在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同读百年党史 悦享万卷书香”的主题,满怀对党的深厚情谊和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用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故事向大家讲述了初心如磬,使命在肩,无数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奋斗史、革命史、创业史。作为应急管理人,结合职能任务,选手们深刻诠释了如何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财富和凝聚磅礴力量,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险,给人民以力量,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


    3.jpg

    经过激烈角逐,刘舒萌、刘一帆、张扬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局党委书记、局长牛清泉同志 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讲话。


    2.jpg

    牛清泉同志指出,每一次锻炼,都是一次提升。举办同读百年党史 悦享万卷书香主题演讲比赛,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化和拓展,选手们以深情的语言、豪迈的激情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和催人奋进的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现场观众深受感染和激励,展现了我们应急管理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最后,牛清泉同志强调,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好学不倦,学以致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目标要求,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用优异的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