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快来参加“打卡天中红色地标 展现青年时代风貌”线上红色寻访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21/4/26 08:40 点击数:647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驻马店红色文化,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文明办联合团市委、市大数据局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团员和群众在“咱的驻马店”APP开展“打卡天中红色地标 展现青年时代风貌”线上红色寻访活动。通过寻访那些承载着革命历史、革命精神的红色地标,从中真实地感受历史,激发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情感,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担当使命,砥砺初心,奋发作为。


    活动主题


    打卡天中红色地标 展现青年时代风貌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7日—2021年5月11日



    活动形式及内容

    在“咱的驻马店”APP上以H5的形式展示驻马店市的红色地标,重点介绍天中红色教育基地及革命故事,通过线上寻访那些承载着革命历史、革命精神的红色地标,从中真实地感受历史,激发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情感,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担当使命,砥砺初心,奋发作为。

    活动参与方式

    1. 下载并登录“咱的驻马店”APP。

    2. 点击首页“打卡天中红色地标 展现青年时代风貌”首图,进入活动页面。

    3. 通过线上寻访驻马店市红色纪念馆、革命故地,学习红色革命故事,生成打卡海报,并分享和寄语。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