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以案明纪常警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1/2/5 17:07 点击数:3364 

    传统佳节将至,为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局视频会议室开展“以案明纪常警醒”主题党日活动。

     

    3.jpg


    会议由市纪委监委派驻第26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冠楠同志传达《关于西平县教育局系统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人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驻纪通[2021]1号),分析了案件发生的原因。  

    会议指出,从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案例,反映出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我市仍有少党员干部不收敛、不知止,无视规定,我行我素。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应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为镜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要求,自觉遵规守纪。


    2.jpg


    会议深刻剖析了西平县教育局系统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人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的发生原因,市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表示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围绕上述案例进行对照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带头移风易俗,摒弃陈规陋习坚持文明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要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涵养我局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