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观看红色教育影片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0/11/16 11:38 点击数:4528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为更好开展党史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活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传承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周恩来回延安》,走进历史,穿越时空,感受周总理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


    1.jpg


        “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周恩来总理一生有无数感人的故事,其中影片《周恩来回延安》以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故事讲述了周恩来总理最后一次回到阔别二十六年的延安,22小时中的所听、所见、所思、所想、所为。展现了人们所熟知的伟大领袖对人民真挚的情感,更有一位即将走向生命尽头的老人,对于曾经生活过的地方,曾经生死与共的人们,难以放下、又难以言表的深情。还有一颗魂牵梦绕、渴望安放却难以安放的赤子之心……,真实还原了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点点滴滴,一代伟人音容再现,感人催泪励志奋进。并且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2.jpg


        大贤秉高鉴,公烛无私光。周总理心底无私、天下为公的高尚品格一直为后世所景仰。这次观影,大家纷纷表示,让我们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感触良多也感慨万千。在一次次被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人格魅力、伟岸形象所折服后,在一遍遍被延安百姓的纯善朴实感动后,我们更应该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