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文明始于心 创建践于行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0/8/25 15:05 点击数:4796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志愿者争做“创文先锋”

     

       文明是现代城市的底色。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利国利民、造福社会的长效工程。党员干部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走在人民群众的前列。

    近期,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上,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对接联系社区、全天坚守承包路段,迅速掀起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热潮。


    bc6ddd5cbd03b35ffed6538fc305134.jpg


        党员志愿者们自带扫帚、火钳、铁锹等清理工具,不嫌脏、不怕累,在承包路段对行人道路、花坛、绿化带纸屑、烟头、枯叶、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大力营造文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良好氛围;认真开展道路交通规范引导,帮助行人提高规范交通意识和能力;积极开展以“友善团结、邻里和睦”为主题的文明社区、文明小区创建活动,充分调动市民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让“创文”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文明创建就像身边的一盏明灯,不仅净化了人们的灵魂,还引了城市进步的方向。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全市人民群众期盼绿树成荫清水绕城城市干净整洁出行文明便捷就是我们文明创建的目标。创建文明城市是一种使命、一种坚持一种情怀,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