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0/8/24 15:23 点击数:8207 


    深刻吸取义马7·19”重大爆炸事故教训,强化风险意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817日下午,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大家召开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1.png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防震减灾中心主任麻涛对事故进行了通报,带头作对照检查,其他同志依次发言,认真查摆分析,准确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相互批评。

    麻涛对会议取得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条一条兑现。三是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工作成果,切实实现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会后大家表示,义马气化厂7·19”爆炸事故触目惊心,要杜绝此类案件的发生,必须增强风险意识,强化监督监察,加强自我约束,严格自我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自身做起,为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