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市应急管理局认真学习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0/6/2 15:48 点击数:47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电视政论片《雄关》开播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自5月11日以来,组织局机关及所属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观看了六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a14b0bf6df75c97e241b98eb13cbeb1.jpg


    六集大型政论片《雄关》,以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万众一心打好硬仗为主线,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在学习中我们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布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认识的提升转化为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上来,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局机关,让党的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cdd60631ee7f1410cda123d6f954200.jpg


    观影后,局属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把学习观看《雄关》作为本月党员学习教育的重点,结合工作谈体会,写心得,实实在在做到思想上有收获,行动上有体现,精神上有提振。这场战“疫”,同时间赛跑,和病魔较量,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部署指挥下,河南人民齐心协力,共同筑构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为全国抗疫大局作出了贡献。

    通过学习观看政论片《雄关》,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度优势,充分彰显了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见证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中国精神,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敢于担当,履职尽责。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