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以案明纪受警醒 清正廉洁保安全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0/5/13 09:46 点击数:5628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020年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4月29日,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牛清泉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工作的通知》和几起我市违纪违法典型问题通报,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警醒,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图片3.png


       会议指出,每逢节假日开展节前集中廉政教育通过鲜明的案例,给干部职工念念“紧箍咒”、喷洒党风廉政、廉洁“清醒剂”,是党风廉政的有效手段。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对照个人言行、工作职责、生活作风进行自我检查,构筑“不敢腐”的思想防线。


    图片4.png


       会议要求“五一”期间,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干部要自觉增强遵守防控规定、严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带好队伍。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红线,严格落实市纪委通知要求,严禁接受服务对象提供的宴请和旅游安排,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战友会、同学会,严禁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等“十二个严禁”。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应急职守规定,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督查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形势稳定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详、安全“五一、端午节”。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