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牢记党的宗旨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17/9/14 10:34 点击数:8116 
        6月25日,在建96周年之际,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信阳市光山县,到王大湾会议旧址暨大别山根据地群众工作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忆苦思甜,以体验感触带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持续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了大别山群众”、“走进大别山群众”、“团结大别山群众”、“依靠大别山群众”, 参观中,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幕幕生动再现的场景,还原了1947年晋冀鲁豫野战军主力在面对异常残酷的斗争环境中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同志们为当年革命先驱勇于担当的精神肃然起敬。随后在会议旧址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再一次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对照党员的标准,牢记党的宗旨,强化服务意识,时刻鞭策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激励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自觉做到爱党、为党、忧党、护党,对党忠诚。

        这次红色革命之旅,给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实干精神;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与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