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新闻动态

    正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乡镇(街道)应急办主任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4/3/13 17:53 点击数:417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乡镇(街道)应急办主任的业务水平和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全县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正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针对乡镇(街道)应急办主任的业务培训会。

    ,正阳县应急管理局业务骨干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相关内容,会上还就乡镇(街道)隐患排查工作“查什么”“怎么查”“查出问题如何处置”等内容进行培训,使参会人员对安全生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在工作中如何依法依规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会议强调,安全是保障群众的生命线,也是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基本职责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职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