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新闻动态

    上蔡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3/6/6 10:58 点击数:373 

    6月5日,上蔡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局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了市安委办《2023年驻马店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精神,研究通过《2023年上蔡县“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2023行动排查整治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现实意义,切实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委书记、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三是创新宣传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五进”活动。四是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落实省市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要求,“安全生产月”期间引导企业开展隐患自查自改,结合“零事故”创建活动,集中整治消除一批安全隐患。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