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新闻动态

    确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节后工作安排会暨作风纪律整顿大会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3/1/28 15:08 点击数:888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1月28日,确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节后工作安排会暨作风纪律整顿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海力主持会议,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通报了春节期间全局工作情况,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并对节后复工复产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心思收回到工作中,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和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展好新的工作;各股室要把握工作重点,提前谋划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理念,实干巧干,争优创先,确保各自工作有亮点、有创新;要严守工作纪律,做好考勤登记,禁止在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全面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有序推进节后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认真安排落实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收心归位,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认认真真,全心全意地履行好工作职责,把各项工作抓上手。二是要狠抓落实,坚持做到“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推进措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大队伍管理力度,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切实转变作风,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能,全面树立良好应急形象,推动全县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